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

台北笑笑生--活用中藥男人養生秘笈(增大、堅硬、持久、防止大量掉髮)2.0 APP ~ http://tpxxs.com

台北笑笑生中藥養生秘笈2.0 APP  上線了

http://tpxxs.com

https://ppt.cc/fyLVbx

以前使用者回復意見剪輯

台北笑笑生秘笈2.0 網站

活用中藥男人養生秘笈2.0   APP 立即下載購買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北笑笑生--活用中藥男人養生秘笈(增大、堅硬、持久、防止大量掉髮)


你是不是工作或課業壓力大,工作累或熬夜,日也操晚也操,是不是常常

覺得疲倦?力不從心?做到一半軟掉
是不是時常聽到伴侶不滿足的抱怨聲?

DD冰冷,龜頭冰冰冷冷  青黑  小小的

尿尿尿不乾淨嗎(閃尿尾)?


年近(過)30歲的你,體力明顯走下坡?

頭面容易出油,出現大量的掉髮呢?

以上這些困擾我的經歷過!

想不想改善?看到你心愛的女人,露出滿足的笑容呢?


  • 因防止禿髮而研究中醫藥,發現科學中藥就可使DD變大變持久

20年多前,發現自己掉很多頭髮,為免自己變成禿頭而研究中醫藥,研讀很多中醫藥歷代典籍及現代研究報告,自己一面研究一面煮中藥湯劑服用,或服用科學中藥方劑藥粉,因為防止掉髮不能只是單向用方,要瀉補兼施,只用瀉熱藥,DD會變的很乖,所以一定要補養身體,後來發現某些方劑,服用一段時間後可以讓我DD變得很大,尤其龜頭會變超大的;某些方劑,會讓DD變更堅硬更持久我的身材不高,常常有女人說,我的老二很大,比一些高壯的男人都大。
  • 寫成秘笈小冊子,簡單、沒有中醫藥基礎,人人可讀懂使用  

因為不少女人的提醒,才讓我聯想到,可以公開自己活用中藥經驗秘笈提供男性朋友參考,秘笈是1本A5大小10多頁篇幅的小冊子。為了讓沒有中藥基礎的人可以讀得懂,沒有長篇大論,以便讓廣大的男性朋友都能自己靈活運用。

我常用的就那幾個衛生署公布的中藥基礎方劑的補養方劑而已,不是抄用古代的中醫書籍沒有用藥材又難找的古方,我自己使用GMP藥廠的科學中藥藥粉,品質有保障,不用怕有重金屬,可以簡單幾種方劑隨身體的體質變化,靈活運用並且免煮湯劑耗費時間,你一定也可以。真的很簡單。

  早年打手槍過度,或白天工作操勞、晚上又要加班的中年男子,真的要花一點錢及時間,投資在自己的養生保健上。中藥漢方調體質,固根本。

陰陽要平衡 

本人認為,中醫的精髓主要就是陰陽平衡,我常用是平和的方劑,秘笈分享了我自己如何靈活變化使用方劑的經驗,這是一本可以一直陪伴您用到老的秘笈。有些朋友甚至開啟學習中醫藥之路。年紀越年輕來使用效果越快。

中藥養生抗衰老

依中國醫學觀點,人體的虧損老化,造成現行成人各種慢性病,我相信早一點投資自己,補養身體是自己最好的投資。祖先2-3千年的中醫智慧結晶,深植在台灣的生活文化中,到處可以看到中藥房,你是不是懂得運用這些中藥來補養自己呢?

女人每個月不斷的保養皮膚,男人也是要配合天時補養身體。自己學會如何補養真的很便宜,可以免除去給別人去敲竹摃。免開刀,免鍛鍊,漢方自療簡單、便宜平時有補養,老了較不會有自體虧損慢性病痛的發生。我自己去按摩,連按摩師都讚嘆我的皮膚,比很多女人都要光滑細緻無斑。



為何有的男人40歲就中風?有的男人90歲還可以交女朋友?


        你看有些40多歲的中年男子房事力不從心,甚至高血壓、中風,也有8-90歲的男子,還能交年輕的女朋友?(參見1.王又曾娶4個老婆  80歲還能包養年輕漂亮女明星的秘密 2.80歲老兵天天床戰 3嫩妻付百萬「贖身」 這是什麼原因呢?就差在身體的保養而已當然補養身體運動練功、食補、藥補、氣補都可以。就像車子一樣,你新車亂操又沒有定期保養,很快就壞了;舊車平時順順的開,定期保養,可以用很久很久。
本秘笈是分享本人藥補經驗的小冊子,是實戰實用的知識,萃取中醫中藥菁華,加上本人實際經驗,與讀者分享。


  • 什麼人來使用秘笈會無效?


目前已有高血壓、糖尿病長期吃西藥(身體虧損已久),以及無法自制持續花天酒地、持續房事過度、打手槍過度無法戒除者,以上人士,己是身體虧損嚴重,杯水車薪,恐難自療改善,需要找中醫師開方強力治療。就像一個水桶底部有個大洞,你在上面加水,加上去就漏水,永遠也加不滿。

本秘笈真的幫助不少朋友了,使用者回函,原函剪影,請參考。(參見使用者心得回函
===========最近的
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25331535@N05/  (更多)
http://enbonbon1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%E4%BD%BF%E7%94%A8%E5%BF%83%E5%BE%97



  • 我相信,你也可以自己研究中醫藥達到與我一樣的效果,不過,你即刻寫信給我,你可以縮短自己10多年的自我摸索時間,省掉一些試誤消耗的時間與金錢
  • 如果你去看自費的中醫男科門診,當然效果也許會好一點,但一般上班族真的吃不消,一次至少5K起跳。使用本秘笈長期下來為您省下可觀的金錢。自己知道如何活用科學中藥真的很便宜。
  • 你會讓你的女人對你另眼看待?方向正確,到達目的地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。







恢復男人自信,找回年輕青春活力!             

"活用科學中藥男人養生秘笈"內容

秘笈三合一內容有
1.讓男人DD增大經驗秘笈
2.堅硬持久經驗秘笈
3.防止嚴重掉髮經驗秘笈(防止雄性禿)




            限量  特價 五折優惠中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以誠信與您交朋友!

想不想看到你心愛的女人,露出滿足的笑容呢?


請立即寫信給我  台北笑笑生 敬啟  





#不夠硬 #不持久 #做到一半軟掉 #大量掉髮 #持久  #堅硬 #秘笈
#增大  

關鍵字,壯陽藥品, 壯陽食補, 壯陽藥品哪買, 壯陽食品, 男女壯陽催情網, 如何壯陽, 壯陽藥品威爾鋼, 壯陽補品, 壯陽食譜, 該如何壯陽, 要如何壯陽, 壯陽藥品慾望 99, 中藥強精壯陽秘方, 男女壯陽催情網 br, 壯陽 armstrong, 壯陽藥品美國 maxman, 壯陽藥品 maca, 男性壯陽 up, z 頻道壯陽廣告, 吃什麼補品可以幫助男人壯陽啊 yahoo 奇摩知識, 壯陽食品 f d a, 壯陽 mm777mm, 壯陽食品 maca, 壯陽中藥 diy, top 壯陽藥膏, 簡單實用的壯陽方法 doc, maca 壯陽, 壯陽 diy, 壯陽藥品 levitra, check in 壯陽
中藥,陰莖增大,秘笈,diy,自療法,dd增大,持久,持久術,中藥持久,中藥增大,掉髮,雄性禿,脫髮,脂溢性禿髮,禿髮3合1秘笈,男性掉髮(禿髮)防止,陰莖增大,堅硬持久,10多年活用中藥壯陽補腎know how 傳授,DIY 為您省下龐大的費用 ,丟掉威而鋼,持久液吧..草本自然固根本  科學中藥就有效, 誠信與您交朋友  https://tpxxs.com   特價5折中,因應油價漲.物價漲.經濟不佳.限時特價中... 萃取浩瀚中醫書海的菁華--解決男人的三大困擾固精,壯陽,補腎,秘笈,祕笈,祕密,DIY,不求人,溫和,隱密,草本,固根本,中藥陽萎,中藥早洩,性冷感,五更瀉,龜頭冷,閃尿尾,腎虧,腎虛,自療,掉髮,雄性禿,禿髮

沒有留言: